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時間能夠倒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時間能夠倒轉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常常想,假如時間能夠倒轉該多好啊!曾經有一件事,深深地烙印在了我的心裡! 

  記得剛上二年級的時候,一個晚自習,老師給我們布置了一個作業,要我們在晚自習之前完成。不料,我的鉛筆芯不小心弄斷了,於是,我一手抓着卷筆刀,一手握着鉛筆,有節奏地削着。一會兒功夫把兩頭削得又尖又長。突然,一位同學躡手躡腳地走到我身後,蹭到我桌上,我下意識一揮筆,鉛筆尖刺傷了她的眼睛。她捂着右眼,淚流不止。老師和班上一半的同學陪她去了醫務所,醫生說:“你的眼睛我治不好,還是去湘雅醫院看看吧。”於是,老師打電話給她媽媽把她接回去。我想:糟了!糟了!我闖大禍了!我在教室里等了好久,心裡害怕極了。這時,老師進來了,問我是怎麼回事。我不知道該怎樣回答才好,於是就撒了個謊,說是她自己把鉛筆尖彈到了眼睛里。老師十分信任我,也就沒有繼續追問那位同學。 

  過了好一陣子,窗外兩個熟悉的身影若隱若現,漸漸清晰,原來是那位同學和她媽媽。老師連忙跟她媽媽解釋整個事件的來龍去脈,這時那位同學指着我說:“是向鏡儒的鉛筆尖弄的。”我無地自容,只好坦白交待,準備接受老師的嚴厲批評。沒想到她媽媽走到我面前和藹可親地說:“沒關係!她也有錯,不應該蹭在你桌上。不過你以後也要小心!” 

  從此以後,我發現老師似乎沒有以前那樣信任我了,那位同學和我的關係好像也在慢慢疏遠,往後她只能戴着眼鏡看世界。我常常想:假如時間能夠倒轉該多好啊! 

  兩年過去了,忽然有一天,校園裡來了一個神秘的人。下課休息,我躡手躡腳地跟蹤在他後面。這時,他打開筆記本電腦,在上面輸入2005年,一道光亮閃過,那個神秘的人突然消失了。接下來真讓我莫名其妙,我查了他的筆記本電腦,原來,他是23世紀的人,這是他們的高科技時光倒流器。我趕忙跟了進去,不知怎麼回事,我又回到了二年級時的學校,找到了自己的座位。照樣是晚自習,和往常一樣寫作業。突然身後閃過一位同學,我趕緊停下筆,果然沒有刺傷她的眼睛。我回頭一看,原來是她。她嫣然一笑,我欣喜若狂。太好了,我們的關係又親密無間了。 

  “叮鈴鈴”,下晚自習了。我睜開眼睛,原來只是一場夢!

您正在瀏覽: 假如時間能夠倒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時間能夠倒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