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這樣做對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做對嗎?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從小因為生活早農村,在我非常非常小的時候,就很爸爸媽媽遠離了,四歲時我就獨立了,本來嘛,幼小的心靈怎麼能承受的住,沒有爸媽陪在身邊的那種無助,鄰居們竟然還火上澆油,說東說西,打那起我開始恨父母的不公平,憑什麼把我放在農村,而弟弟卻能在城裡,這種恨,伴隨着我漸漸成長。  

  由於爺爺和奶奶的勸說,爸才同意把我接到城裡上學,來到這個陌生的城市,我很害怕,爸爸媽媽如同陌路人,不敢跟他們說一句話,可能因為我的到來,弟弟顯得很煩,以前就弟弟一個人吃什麼東西,而現在添加了一個熟悉即不熟悉的人跟他一塊,他感覺很不平衡,老是獨的很,視我為敵人,什麼東西都和我掙。  

  我不想管那些,爸媽可以打我,可是氣人的是,弟弟他每一天都欺負我,我又把恨轉移到了弟弟身上,對,就是他,爸爸重男輕女就是因為弟弟的存在,從那以後,我不在對弟弟客氣.....  

  靜下來想想,我好象錯了,弟弟是無辜,他也有可愛,關心我的一面,他並沒有那麼壞,但....我不知道自己這樣做對嗎?也想不明白.....

您正在瀏覽: 這樣做對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做對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