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扇子與空調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扇子與空調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悶熱的夜晚,月亮從東方悄悄地露出笑臉,像一個文靜的姑娘,把柔和,皎潔的銀光灑向大地。點點繁星好似調皮的孩子一閃一閃地眨着眼睛,空氣好像被蒸籠蒸過一樣炎熱。 

  主人躺在空調下,甜甜蜜蜜的進入夢鄉,這時,空調耀武揚威地說:“我是家裡最實用的東西,不像某個人一樣,整天躲在牆角,一聲不吭。”扇子見空調這樣說自己,怒氣沖沖地說:“我雖然要費主人的力氣才能有風,但是我不像你要費掉主人大半年的費用。”空調終於忍無可忍,罵道:“你這個黃毛小子,你沒有資格教訓我,你這個不知天高地厚的東西。”扇子得意揚揚地說:“我和主人簡直就是心同手足的兄弟,和主人是零距離的接觸,主人走到那裡,我就去那裡,你卻只能在家裡獃著,那裡都去不了。”聽了扇子的話,空調怒火中繞,說:“你雖然能夠和主人同去同歸,但是青出於藍勝於藍,主人一到房間就把我打開,要是沒有我,主人能進入夢鄉嗎?要是沒有我,主人的汗珠會沒有嗎?”扇子高傲地說:“我歷史悠久,世代相傳,好久好久以前就有了,現在家家戶戶都有了我,你倒好,不尊老愛幼,罵起我來了。”空調氣的胡言亂語:“呸,你這個無恥的東西。” 

  “哎呀,怎麼這麼吵呀,不讓我睡好覺。”空調和扇子的吵聲把一台“美的”的冰箱吵醒了,它勸空調和扇子,你們不要吵了,我送你們一句話,“尺有所短,寸有所長。”它們異口同聲地說:“我們明白了。”從今以後,空調與扇子和好如初,再不爭吵了,它們齊心協力為主人效勞。

您正在瀏覽: 扇子與空調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扇子與空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