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空調,電扇和扇子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電扇和扇子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空調,電扇和扇子 標籤:空調作文 被冷落扇子作文 扇子作文

這不,電扇開始嚷嚷了:“人類有了我,多好呀!我在夏天,可以不費人力,就能吹到涼爽的風,而且,只要按一下我身上的按鈕,就能享受到他們所需的一檔,二檔,或三檔的風……” 

  “別吹牛皮了!”空調憤憤地說:“我呀!可比你強多嘍!夏天,我不僅可以為人類供應各種涼風,冬天,還可以送人們一陣陣暖風呢……” 

  它們吹完自己,就開始你一言,我一語的說起扇子,可扇子一聲不吭。終於,空調的一句話擊起了扇子的話語:“造你的人真夠笨的,造就造這種破玩意!”扇子嘆了口氣,平和地說:“不,不是這樣的。被造出來的我是比你們差,但他們至少知道流動的空氣就是風呀。而且,時代在進步,科學在發展,人類是把理想中最完美的東西一點一點改造出來的。比如說:“人類,造出了我,才想到靠人力很累,於是,在我的基礎上,造出了電扇,那麼,空調也是一樣的。所以,沒有我就沒有你們,大家不必吵了。” 

  空調和電扇聽了,不好意思地低下了頭。

您正在瀏覽: 空調,電扇和扇子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電扇和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