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空調,風扇和扇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空調,風扇和扇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突然,停電了。主人好像在找什麼,終於找到了。主人拿起扇子扇了起來,滿臉春風的樣子,扇子見主人又開始重視自己,感到喜出望外。雖然風沒有空調和風扇猛、涼爽,但還是能感覺到一絲涼意,扇子得意洋洋說:“我還是寶刀未老呀。”扇子正暗自歡喜,覺得自己在關鍵時侯能派上用場,真是像“下了一場及時雨”。空調和風扇聽到看到扇子這樣驕傲,火冒三丈,但想罵又罵不出來,真是啞巴念經—有口無聲。突然“刷—”的一聲,電來了,空調吹風,電扇轉了起來,主人放下手中的扇子,享受空調和電扇帶來涼快的風。空調笑裡藏刀地對扇子說:“哎呀,這位扇子先生你是怎麼了呀,剛才你還說得頭頭是道,現在怎麼一聲不吭了呢?”風扇也附和道:“是呀,怎麼又不動呢?剛才說得好像自己功勞最大似的。”扇子說:“別以為有了電,你們就能給主人涼快,但沒電了,要不是我給主人帶來涼風,主人早就熱死了。”空調說:“那你也不能把自己說得這麼好呀,好像我們沒做出貢獻似的。”扇子聽了頓時臉紅了。風扇說:“是啊。”扇子臉更紅了,羞愧得低下了頭,他向空調和風扇每人鞠了一躬,說:“對不起,是我錯了,我太驕傲了。”空調和風扇見扇子知錯能改就原諒了他。 

  從此,他們三人親如兄弟,為主人鞠躬盡瘁,驅走炎熱,帶來涼爽。

您正在瀏覽: 空調,風扇和扇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空調,風扇和扇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