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對兄妹與仙女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對兄妹與仙女的故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對兄妹與仙女的故事 

  從前,有一對兄妹,從小失去父母,父親只留下了一棟房子和一些食物給他們。兄妹倆從小相依為命,經常被別人欺負,去幫別人幹活,甚至有些人不給工錢,雖然兄妹倆的生活過得很貧窮,但他們兄妹倆的生活過得很幸福。 

  最後連天上的玉皇大帝也看不下去了,於是派了一位仙子下凡去幫那對兄妹。 

  那仙女變成一個老奶奶,像個乞丐似的,她看到遠處正在與別的小朋友玩的兄妹二人,於是,她走了過去,對一個素不相識的小女孩說:“小妹妹,你能讓我在你家住一天晚上嗎?”那個小女孩說:“不行不行,你身上又臟又臭。”說著便跑開了。她又向了幾個孩子問了問,可是那些小孩子的回答跟小女孩一樣。他走到那小兄妹那去,問:“小朋友,你能讓我在你家住一天晚上嗎?”兄妹倆回答道:“當然可以。”便帶着老奶奶走回家去。過了一會兒,小男孩叫老奶奶去洗澡,老奶奶說:“你們先洗吧,我等會兒再洗。”又過了一會兒,兄妹倆都洗完了澡,便叫老奶奶去洗澡,老奶奶洗完澡后,再三囑咐他們別把老奶奶的洗澡水倒掉。 

  第二天,兄妹倆剛起床,卻發現老奶奶不見了,他們找了又找,還是沒找到。最後,他們在浴室里看見老奶奶的洗澡水變成了一大盆的金子。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您正在瀏覽: 一對兄妹與仙女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對兄妹與仙女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