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憶【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四】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失憶【四】 標籤:失憶作文

南宮軒?那個5歲就因彈出高難度曲子的南宮軒?晴吃驚的望着眼前的男孩。 

  “一定要來啊”南宮軒笑着說。他這一說,晴才打開請帖,啊,原來是他18歲的生日呀。“好的”晴答到。這時晴的心裡可高興了,因為新買的禮服有用了嗎。 

  晴走進一家珠寶店,花5萬元給自己買了一條鑽石項鏈。這是晴乎然想到一個問題,即然是去參加人家的聚會,或許應該帶些禮物吧,晴走進一家鋼琴店,買了一架580多萬的鋼琴派人給南宮軒送了過去。 

  第二天: 

  晴來到了宴會,還別說,晴今天的打扮漂亮極了。 南宮軒把晴拉了出來“你沒有失憶”南宮軒開門見山。“你…。你怎麼知道?”晴的臉上漏出一絲恐慌“很簡單,你摔下來時為什麼身上沒有泥?那天下了雨,地面上很濕,而你的身上卻很乾,而且我在草叢後面發現了一個不小也不打的鐵桶,如果沒錯,你先是把鐵桶滾了下來,然後自己躺在山坡下。對吧?慕容小姐”南宮軒的臉上帶着一絲得意的微笑。“沒錯,可你怎麼只道?”晴問。“當天我看了報導,就絕的很奇怪,後來自己去了現場就發現了鐵桶”南宮軒解釋。“那次相遇?”“沒錯,我在商場發現了你,所以就冊劃了這次騙局”晴沒有在說么。 

  “我還有一點不明白,你為什麼會這樣做?”南宮軒問。

您正在瀏覽: 失憶【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