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憶【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憶【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失憶【三】 標籤:失憶作文

“晴兒,認識我嗎?你能想起來什麼”晴的媽媽急切的問。 

  “媽媽,我…。我只記的他是爸爸,我是香港首富的女兒,我喜歡談琴,生日是…。是五月初三…。.還有…。.還有…。.啊…”晴說完后不禁為自己的演技而高興。“好了好了,寶貝,不要想了,會頭痛的,你先在醫院住着,我還有事,先走了”晴的媽媽要走了。難道我費勁心思就是為了引起媽媽一會的注意嗎?我不要再醫院待着了。“媽媽,我要回家我要回家,我不要在醫院待着,不要,不要”晴叫這,“好好,寶貝,媽媽帶你回家”晴的媽媽答應帶晴回去了。 

  回到家后,晴想要換衣服,打開一看,晴絕的衣服好難看,假裝失憶,竟改變了自己的眼光?“晴兒,媽媽要出去一個月,這是五千萬的支票,你這個月花,要乖哦”晴的媽媽說。“哦,媽媽再見”晴說。 

  晴坐在床上,想了又想。為什麼我精心策劃的騙局沒有讓媽媽對我關心?她還是我的媽媽嗎?我以經失憶了?媽媽什麼時候才能真正的關心我?……。媽媽…媽媽……晴不停地念着。 

  晴拿起支票,去了街上,把錢轉進了自己的帳戶里。然後去了商場,給自己買了一條白色蕾絲花邊裙,一件小披肩,一條晚禮服,一雙靴子,這時晴的心情一經好多了,晴端祥這禮服,“啊”晴撞進了一個男生的懷裡,“不好意思”晴的臉上火辣辣的。“沒關係,即然我們有源,這個給你”男孩給了晴一張請帖。晴看了看這個男孩,又高又帥…… 

  晴打開請帖,南宮軒?……。 

  下面會發生什麼?這個南宮軒又是誰?竟請期待;失憶【四】

您正在瀏覽: 失憶【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憶【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