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真實的高度》讀後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真實的高度》讀後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讀了((真實的高度))這一課後真實受益非淺。這一課主要要是講小仲馬想靠自己的努力得來成績,而不是靠父親的名聲取得成功。

   可我覺得在當今社會,像小仲馬這樣的人並不多。很多想取得成績的人都是靠別人幫忙。他們從沒想過:“這不是以我自己的實力而成功的,這是靠別人幫助我。這是別人的功勞,難道我靠自己的實力就永遠無法成功嗎?”他們只是在這件事成功之後,到別人面前吹噓自己的功勞,我多麼厲害……可自己的心裡明白,這不是我厲害是幫助我的人厲害。小仲馬需要自己真實的高度,我們也需要。希望每個人都去追尋自己真實的高度。每個人都有自己真實的高度。

   希望每個人都不要坐在別人的肩上摘蘋果,這樣的蘋果可不甜。

白雲飄飄網 學好作文 受益終身 ^_^

您正在瀏覽: 《真實的高度》讀後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真實的高度》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