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最美不過桃花林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美不過桃花林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最美不過桃樹林 

  於莊子學校五年級 梁纖纖 

  在我家附近有一片很大的桃樹林,我每逢有空閑,總要到那裡去玩耍。 

  每年的三月是桃花盛開的季節,粉紅色的桃花一朵朵、一枝枝、一簇簇、一團團,簡直就是粉紅色的海洋!我常常流連在花間,看那蜂兒嬉戲,呼吸着一陣沁人心脾的花香。這時的桃樹林,就像一個美麗的仙女,婀娜多姿,美麗動人。 

  幾天後,嫩嫩的葉子慢慢凋謝下來,綠綠的葉子又爬滿了枝頭。一串串的葉子中間,偶爾夾着圓圓的小毛桃。這時走進桃林,給人的感覺完全不同,到處都是綠色,充滿着勃勃生機,充滿着希望。讓人感到一種進取的力量和拼搏的精神。 

  不知過了多久,再次來到桃樹林,已是一派豐收的景象了。這時樹上已不再是小毛桃,而是變成了或紅或白又大又圓的大桃子了。遠遠望去,像繁星點點,若隱若現在綠色的枝葉中 。走近一看,又像一個個小燈籠掛在樹梢上。這時走進桃樹林,簡直就像走進了王母娘娘的蟠桃園。 

  桃樹林一年四季都是美的。這可真是最美不過桃樹林呀! 

  指導老師:王桂倉

您正在瀏覽: 最美不過桃花林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美不過桃花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