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考試前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前的晚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時間滴答滴答地流逝着,我有氣無力地趴在桌上,手壓着卷了角的數學書。膠結的燈光凝視着我,幾隻不知名的小蟲在它面前撞來撞去,直到頭昏目眩。你還以為我在複習?嗬,我可沒那份心,只是在做做樣子罷了,其實,我是閉着眼睛,打瞌睡呢,雖然明天要考試。之所以這樣,全都是我爸害的:在我要考試時,他總會像魔術師一樣,變出一大堆輔助書和練習冊來,每次都做得我喘不過氣,他才放心。

  就是這一天,他同樣拿出了很大一堆輔助教材出來,攤在我的桌上,命令我必須做完,無論時間有多長。天那!有是這樣!我望着可以堆成大山的教材,不禁顫抖了一下,面對那密密麻麻的數字,我的心就那麼的難受,比被針扎了還疼,鼻子酸溜溜的,淚水在眼眶裡打着轉:我失去了最寶貴的自由,束縛在數學的書牢里,我寧願束縛在語文的牢房裡,對我而言,那是幸福的天堂而不是牢房!可偏偏卻在這數學堆里掙扎。

  為了逃避現實,我也就只能敷衍敷衍老爸,這又不是我自願的。就這樣,我半打着瞌睡,又半提着神,只是怕哪會真睡著了,被父親揪起來,冰冷而憤怒地看着我。

您正在瀏覽: 考試前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前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