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世間非常地美妙,因為它有愛,有愛等於有了全部,因為愛可以包容一切,若是世界沒有愛,那麼會少了歡聲笑語,若是世界沒有愛,那麼就會多了碗碟破碎的聲音。

  在我五歲的時候,爸爸媽媽帶我出去玩,結果在一家擁擠的商場里走散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這時,一位三十歲左右的阿姨來到我的身邊,親切地問:“你是不是和媽媽走散了?”聽了阿姨的話,就感覺在寒冷的冬日裡射進來的一縷陽光,就感覺在一望無際的大海上抓住的一根救命草一樣,總而言之,阿姨的話是那麼溫暖!阿姨又說:“這兒人多,要不你先告訴我你媽媽的手機號碼,然後讓她來接你?”那時我的腦子一片空白,只想快點見到媽媽,自然就不知道阿姨在問我什麼。這時,我的肚子因飢餓而叫了幾聲,阿姨聽見后笑了:哈哈,肚子在“抗議”了吧?你在這兒等着,我去買東西給你吃!說完,阿姨便“馬不停蹄”地趕去買包子去了,很快阿姨便向我跑來,飢腸轆轆的我看見包子馬上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這時,阿姨拉住我走向廣播站,她說你媽媽很快就會來找你的。到了那兒,阿姨讓播音員替我“找”媽嗎,而我乖乖地坐在椅子上等媽媽。不一會兒,聽到廣播的爸爸媽媽急匆匆地趕來了,一看到我,便高興地合不攏嘴:“還好找到你了,嚇死我們了!”我看到媽媽也高興,說:“多虧了阿姨!”說著轉向了阿姨剛才坐的地方,“咦?阿姨呢?阿姨不見了!”媽媽說:“我們還沒好好謝她呢!可她卻走了!”

  愛,真的無處不在,讓我們用愛來好好對待每一個人吧!

  浙江省平湖市新埭中心小學六年級:徐星月

您正在瀏覽: 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下着大雨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