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開家長會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家長會的晚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

  開家長會的晚上(一)

  就在發試卷之前,我還對自己信心滿滿,認為自己能考進前15名。這樣,媽媽就能給我買一台新電腦了,當時我的心情還真是在天上呢。可當老師念到“燕家琨25名”,“啊!”我的心就這樣從天上直接跌到了地獄去了。拿着不好的名次,回到家,立馬衝進了自己的房間,並把門也悄悄地鎖上了。可又一想,還要讓爸爸媽媽去開家長會呢,於是就又硬着頭皮從房間里走了出來。

  來到爸爸媽媽面前,剛一站定,他們就同時問:“你考了第幾名啊?”我吞吞吐吐的把名次告訴了他們,他們什麼也沒有說,但我看出他們很失望,因為他們臉色都很難看的繼續看起了電視。

  開家長會的晚上(二)

  爸爸媽媽要去開家長會了,我原以為他們會一個人去,可他們居然全都去了,真不知道是什麼樣的後果。

  爸媽走後,我開始寫作業,可心情一直平靜不下來,心裡總以為老師會把我不好的表現說給爸爸媽媽,心裡害怕極了,都安靜不下來做作業了。“做點作業吧,這樣也許還能緩解一下害怕的心情。”我對自己說。正當我忐忑不安時,爸爸媽媽回來了,可是他們並沒有批評我,而是和我進行了一次長談,幫我分析了為什麼考不好的原因,讓我發揚優點,改正缺點,爭取下次取得好的成績。

  感謝老師,感謝爸爸媽媽,下一次我一定要比這次考的好很多,有一句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我決定不僅在心裡記住這句話,更重要的是要把它落實到以後的學習行動中。

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開家長會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家長會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