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星期五的晚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五的晚上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真盼望星期五晚上快點來臨,爸爸媽媽說要帶我去看電影,去黃埔的影城觀看3D驚悚片:《地心引力》。

  來到影城買了票,還拿了眼鏡就入場。影院一直播放着廣告,我戴上眼鏡,是墨鏡,擺了個很酷的Pose讓爸爸幫我拍了個照片,媽媽分橙子給我們吃。

  電影開始了,首先屏幕上寫着:請戴好眼鏡觀看以下節目。一開始就說美國探險號太空飛船有故障,太空飛行員一個是男的,另一個是女的,他們正在艙外太空對飛船作維修。正在此時,飛行員收到警告:正飛來太空碎片,飛行速度為3萬英里,他們已來不及躲避,太空飛船被毀滅了,太空艙其他飛行員犧牲了,他們被甩出去很遠的地方,這個男飛行員為救女飛行員也被甩出去了。女飛行員在太空飄呀飄,找不到可以使用能返回地球的飛船。就在氧氣快用完的時候,突然,她看見了中國的天宮太空站,雖然太空站也警告損傷嚴重,不能帶人回地球,但她還是沒有放棄,奮力打開艙蓋(是圓形的艙口),進入了太空站駕駛艙。

  但沒過一會警報又響了,是燃料用完了,她使勁地拍打着機器,昏睡過去了。睡夢中那個男飛行員進到天宮,並將帶來的電池裝進飛行器。她醒過來只發現自己一個人,努力按照飛行員訓練的辦法駕駛神舟穿越大氣層,返回艙落到了海面上,還好她會游泳,她拼盡了最後一點力氣爬回岸上。

  這個影片真精彩,結束后心一直都還在跳。回家路上,爸爸問我:“今晚看電影有什麼收穫?”,我說:“學到很多太空知識。”爸爸又問:“還有呢?”我說:“要堅持,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不要放棄。”爸爸摸摸我的頭,笑了。

  二年級:張泓明

您正在瀏覽: 星期五的晚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五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