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星期三的晚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星期三的晚上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三的晚上

  昨天晚上發生了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情。

  我和金帆團的同學們六點半下課後,一起爬上了四樓。我們收拾完書包,準備下樓吃飯。過一會兒,好戲開始上演了,楊思成踩了高賀然的腳,高賀然誤認為我們的聲部長踩了她。於是,她使出了必殺技還手。只見我們的聲部長毫無防備的一下子抬起頭,癟着嘴,我們都笑得幾乎要噴飯。等我們都吃完飯,另齣戲又上演了。我和高賀然背好了書包,我推着高賀然不小心撞上了聲部長。緊接着,我們的聲部長打了一個嗝,那個嗝又長又有上下調。當時,我真想說:“喂,聲部長,你打的嗝就像男高音那麼有氣勢。”我們站隊時聲部長還在不停地打嗝。老師讓聲部長叫我們不說話,我想,現在聲部長自己都安靜不了,我們怎麼能安靜下來呢?他一說話,我們還不得笑翻天!過了一會,聲部長實在受不了了,於是大喊:“別說話…嗝…了!”果然,我們開始大笑,想忍也忍不住,連老師都笑了。在我們剛出教學樓的門,我們的聲部長喊口令。他喊的口令是:1嗝2嗝1,1嗝2嗝1,我們都強制自己不笑,最後,還是老師說了我們幾句,他才不鬧了。

  這就是那天發生的事情,好玩吧!

  初一:黃美晨

您正在瀏覽: 星期三的晚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星期三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