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110的晚上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110的晚上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9月29日的晚上,行知基地里。

  偌大的廣場上,沒有一個人。寒風呼呼的刮著,天地間靜悄悄的。但是110宿舍還依舊說話聲不斷。

  宿舍里,才剛熄燈,我們11個人都睡不着,一雙雙大眼睛睜得滴溜圓的,嘴裡討論着男生們的“秘密計劃”。

  “徐晨辰又發短信說什麼1點鐘行動了。”王子怡撥弄着手機,在黑暗中嘀咕道。

  “他們男生還說夜裡12點鐘要到女生宿舍來呢。”有人插了一句。“他們要是敢來,咱們就扮成鬼嚇死他們。”李曼杉頗有不服氣地說道,“到時候披頭散髮,還發出嗚嗚的聲音,肯定能把他們嚇死!”說完,還誇張的表演起來,惹得我們一群人發出“咯咯”的笑聲。“2點鐘起來打牌怎麼樣?”水清問。“行,三國殺?”有人附和道。“嗯。”“那就趕緊睡覺,養足了精神再玩。”我也忍不住了,插了一句嘴。“不如現在就玩吧。”王曉天估計在熄燈前沒玩夠,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來。

  “你找死啊!”睡在王曉天上鋪的張鈺凡喊了一嗓子,“老師不是說過今晚要查房嗎,萬一玩着玩着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倒也是。”王曉天若有所思地說道,“但如果凌晨2點半玩的話,會不會起不來啊?”新的問題又來了,這時朱小雯把主意打到了手機身上,“設個鬧鈴怎麼樣?”她提議道。“好主意!”大家紛紛贊同。“喂,那些臭男生不是說12點要到女生宿舍里來嗎?”我問,“要不要設個12點鐘的鬧鈴?”“好吧,你醒了叫我們,先睡了。”事情本該平息,但是最大的一個麻煩就是——我們睡不着啊!

  “music!”王子怡打開了MP3,放起了音樂。本以為會起到催眠作用,但沒想到會適得其反——韓雨梵竟然帶頭K起了歌。“韓雨梵,睡覺吧!”我們勸阻她,但她不聽,沒辦法,我們只好衝到宿舍外面求助老師,在老師的協助下,我們返回睡覺程序。然而,好景不長,不一會兒,樓上好像跳起了街舞,宿舍的天花板“咚咚”作響,睡覺程序被迫中止……

  “講鬼故事吧!”我提議,“讓水清講。”在我們的懇求下,水清拿起手機,講起了“紅饅頭,綠饅頭”的故事,我們先是聽得一身雞皮疙瘩,結果到頭來,卻是一個笑話(無語死了)。“好了,睡覺。”佘天儀催道。“嗯”大家齊聲應答。

  於校長來查房了!我們心驚膽戰的等到與校長走了以後,黃明遠打電話來。“喂,”我才說一個字,校長卻又回來了:“誰剛才說話的?”

  沒人回答。

  我緊張死了,把手機死死地壓在枕頭上,一句話也不說。黃明遠那邊還不知道我們這裡發生了什麼事,直問:“你說話啊?怎麼不說話啊?”

  我敢說話嗎我,校長就站在我旁邊啊!!!

  校長離開了,我也鬆了口氣,在與黃明遠解釋過後,我掛了電話。

  沒想到我們這麼困,在安靜的環境下,我們很快進入了夢鄉。

  “熊雨新,醒醒。”迷迷糊糊中,我感覺有人在推我,睜開睡眼一看,是孫穎紅。宿舍里也是燈火通明的,“幾點啦?”我問。“4點。”她說。“4點鐘有個屁事啊!”我抱怨道。“今天就要回了,趕快收拾東西,不然來不及。”她竹筒倒豆般地直催。我想想也有理,就爬起來收拾床鋪,穿衣服,準備回家,於是,一宿舍的人都忙得熱火朝天的。

  孫穎紅剛走,曹老師就過來了,他看見我們宿舍燈火通明的,就訓道:“4點鐘,起來幹嘛?!睡覺去,六點鐘才起床呢,睡覺去!”我們又被曹老師轟上床繼續睡覺。

  都這樣了,還能睡得着嗎?儘管天地間靜悄悄的,但是我們110

  宿舍還依舊悄聲不斷……

  南京師範大學附屬小學六年級:熊雨新

您正在瀏覽: 110的晚上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110的晚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