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難忘的旅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旅行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年的國慶節,勞動節,我們一家人都出去旅遊,,每年還有暑假和寒假兩個假期,出去旅行的機會還是比較多得。但最讓我難忘的旅行就是有一次和一些朋友去探險。記不清那座山的名字,只知道那天天氣很冷,又下着雨,不知是那位同事心血來潮,建議大家去登山。大家也就同意了。

  到了那裡,我們在一個同事的帶領下,直奔我們要去的登的山,卻發現這是一座沒有人走的山,或者路不在我們所走的地方,總之,我是糊裡糊塗之中跟着同時去登一座沒有路的山,說穿了,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探險活動,因為我天生是個膽小鬼,如果一開始知道要做這樣的冒險活動,打死我也不會去的,但到了那裡我就沒有去路了,只好硬着頭皮往上走。起初,還有一點點路的痕迹,但是當我們爬到一定的高度時,就沒有什麼可以讓人放心的地方了。冷雨落在身上,都沒有感覺,因為所有的注意力已經集中在如何往上爬上,我偶然一回頭,發現自己已經處身於一座半山腰,下面已是懸崖峭壁,我感到頭暈目眩,再也不敢往下看了。走到一處,發現一個一點點大的山洞,我們幾個人就擠在山洞裡,讓一個同事先上去,上去之後,他們找來一些藤條,放下去拉我們,我們就這樣一個一個的被拉上去,正在這時,有個同事的手機卻不合時宜的響了起來,接起來一聽,發現是保險公司打來,要他參加保險的,這讓我更加為自己的處境而擔憂。後來,我們聽到了幾聲雞叫聲,知道山頂上有人家,心裡稍微的放鬆了一些。於是就一個先上去問路,後來他們帶來了一個山裡人和一根非常粗大的繩子,我們就這樣一個個被拉了上去。這樣的經歷真是難忘。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旅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旅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