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會克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會克隆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微笑。讓那些滿臉愁雲的人臉上綻放出如花的微笑;讓那些貧窮的人臉上綻放出對未來充滿希望的微笑;讓那些受挫折的人綻放出充滿信心的微笑。讓世界各個角落都開放着微笑之花。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善良。讓那些為人陰險的人大徹大悟,再也不幹那些缺乏人性的事情;讓那些自私而又富有的人開啟通往善良的那把鎖,不再吝嗇,而是將自己的一些錢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和平。將和平的種子撒在那些正在飽受戰爭災難的國家,讓那裡的硝煙停止,讓那裡的人們痛苦停止,讓那裡人們幸福,讓那裡的孩子讀書,讓那個國家不再陰沉沉的,而是充滿着生機,充滿活力。讓和平、安康、幸福、快樂、生機又重新在那裡散發出光芒。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信任。讓人與人之間再無猜測,讓人與人之間在充滿信任。讓消費者對廠家充滿信任;讓老師對學生充滿信任;讓人民對黨信任;讓動物對人類充滿信任……讓世界充滿信任!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樹木。將大地上的樹木克隆的越來越多,我要讓每一個小區,每一個城市都被綠色籠罩。對了,那無邊無際的沙漠地帶,也該換換模樣了。我要在沙漠上變出許許多多的奇花異草和樹木。頓時,綠樹成蔭、百花吐艷,大地上一片生機。 

  假如我會克隆,我要克隆出更多為人類造福的東西。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會克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會克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