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媽媽就經常給我講醜小鴨的故事來哄我睡覺。

  那時候我只知道《醜小鴨》是安徒生童話里一篇很有名的故事,在醜小鴨來到世界的這一刻,因為它長得丑,所以兄弟姐妹們都嘲笑它,譏諷它,還經常欺負它,最後竟然將它趕出了家門。在寒冷的冬天,醜小鴨無家可歸,只好躲進了森林……後來,它終於變成了白天鵝,成為了天鵝群中最耀眼的一隻天鵝。

  一直以來,大人們不斷講着這個故事,我也曾不斷向夥伴口中轉述這感人的故事。我們一邊為昔日可憐巴巴的醜小鴨而感嘆,一邊又為它能變成白天鵝而喜悅。

  今天,我再一次閱讀了這篇童話時,突然想到:醜小鴨的成功並不是偶爾的,靠的是它自己的堅持不懈。

  那一次校運動會,老師讓我報名參加800米長跑。我心裡想:報就報吧,不就是800米嘛,小事一件!比賽開始了,隨着發令員的一聲槍響,我飛也似地衝出了起跑線,不經意間看到被我拋在身後的其它選手,我不禁一陣得意。可慢慢地,我就有些乏力了,眼看着一個個運動員們從我身邊擦身而過,而我只是一個勁的喘着粗氣。突然,我被什麼東西絆了一下,一下子摔倒在了跑道上,這一下我可徹底不想動了,在老師的再三拉扯下,我才慢吞吞地撐了身體,比賽結果可想而知……

  五年級:胡燁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