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醜小鴨》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醜小鴨》有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觀看了一場生動、有趣的雜技表演。這場表演是根據童話故事《醜小鴨》改編的雜技劇。它主要表現的是醜小鴨從軟弱,被人欺負到最後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受到別人的讚賞。 

  大廳里燈光亮起,表演開始了。一隻母雞在窩裡孵蛋,“噼、噼”蛋一個一個崩開了,小雞一隻一隻爬了出來。還有一隻蛋沒動靜,一會兒,這個蛋也裂開了,爬出了一隻黑鴨子,這就是劇中的主人公——醜小鴨。因為它太它丑了,被大獵狗嘲笑,被老太婆趕出了家門。這時,醜小鴨看到了一群白天鵝,它們是那麼美麗。於是醜小鴨立志要靠努力,也變成一隻美麗的白天鵝。最終的結果當然是美好的,醜小鴨變成了白天鵝,飛向那高高的藍天。在藍天上遨翔! 

  的確,我們所有的人都可以飛向那廣闊的藍天,都可以在藍天上自由遨翔!但這需要努力,需要付出,更需要我們的堅持!就比如才貌雙全的仙尼亞•唐恩,在歌壇上卻是個典型的“醜小鴨”變“天鵝”的例子。她從小被父親拋棄,家境又貧寒,少女時代還當過伐木工人。但她很喜歡唱歌,想成為一名歌手。為了這個理想,她不斷努力,終於在1999年獲得了葛萊美最受歡迎女歌手獎。這是音樂領域的最高榮譽。 

  理想並不遙遠,只要朝着目標的方向去發展,去努力,你總會成為天鵝,成為明天耀眼的一顆星!

您正在瀏覽: 觀《醜小鴨》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