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醜小鴨》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醜小鴨》有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歡迎教師投稿

  今天,我讀了醜小鴨這篇童話故事,收穫很大。

  醜小鴨它一生下來就很醜,它被遺棄了。經過了許許多多的折磨后,來到了老婆婆家,老婆婆收留了它,可要它生蛋,它太小了,它不會生蛋,就被老婆婆家的母雞罵“沒用的東西”。醜小鴨只好離開了老婆婆家去流浪。冬天來了,醜小鴨被凍僵了,讓一位好心的農夫撿了回去。可農夫的老婆不喜歡它,常常追着它打,醜小鴨又只能回到冰天雪地里去。春天來了,一群高雅的天鵝,在湖中游着,醜小鴨說:“唉,如果我能像天鵝那樣的話,就好了。”說著,情不自禁的向湖裡面看了看,驚奇的是自己竟然變成一隻高雅的天鵝。

  讀了這篇文章,我懂了一個道理:“做什麼都要努力,只要努力就有收穫。” 

歡迎教師投稿

您正在瀏覽: 讀《醜小鴨》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醜小鴨》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