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觀;醜小鴨后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觀;醜小鴨后感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看了一部動畫片,叫《醜小鴨》。動畫片的內容是:有一隻小鴨子生下來就非常的醜陋,大家都不肯和他玩,叫它醜小鴨。醜小鴨非常難過, 最後經過了幾翻波折,終於變成了一隻美麗的白天鵝。 

  看完了這部動畫片后,我覺得醜小鴨非常堅強,也非常勇敢。雖然自己很醜,但是它沒有灰心,勇敢面對困難,克服困難,最終變成了美麗的白天鵝。我真佩服和羨慕醜小鴨! 

  我從醜小鴨身上得到了兩點啟示:第一點是不以貌取人,不要只看能成為對社會有用得人,為祖國效力,為人類做出貢獻。特別是殘疾人,他們雖然身上有所殘缺,但是他們身殘志不殘,克服種種困難,為社會做出的貢獻往往比我們正常人的還要多,我覺得他們比我們更美。第二點是遇到困難不灰心,要堅持下去,勇敢戰勝困難,與困難做鬥爭。 

  我們要向醜小鴨學習,它這種遇到困難不灰心的精神,記住不能以 貌取人。 

  指導老師:郝暢

您正在瀏覽: 觀;醜小鴨后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觀;醜小鴨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