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叫劉天宇,可能是我媽想讓我的知識變得像宇宙那麼大,也可能是想讓我去宇宙找“外星人”吧。 

  我很壯,可能胖了一點。今年暑假,我去打羽毛球。有一次,教練叫我“小胖子”,我不愛聽,還和教練賭氣呢。不過現在沒有人再叫我“小胖子”了。 

  我的成績不錯,但媽媽對我很嚴格,考了95分,媽媽還是會打我。有一次,我考了95分,都是粗心錯,媽媽就用棍子狠狠地打了一頓,現在我一看到棍子就很聽話了。 

  我最喜歡看書了,今年暑假,我差不多一半的時間都花在看書上,讓我學到了許多知識,但它把我的眼睛也給搭上了。現在我帶着一副眼鏡,感覺就像一位小博士。醫生對我說這是遺傳,我爸爸也是我這麼大就戴眼鏡了。 

  我就是一個愛看書的人,有機會來到我家,我的書一定讓你看個夠。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