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自畫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畫像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走到鏡子前,我對她微笑,她對我微笑;我對她皺眉,她對我皺眉。我,今年10歲,一張圓圓的小臉白裡透紅,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又粗又多,一雙明亮的大眼睛一眨一眨好像會說話似的。“侄女多像姑,”我姑姑的牙齒爆,所以我也有點牙齒爆。媽媽就給我做了個牙套。這因為這樣,同學給我取了個外號“鐵齒銅牙”。嘿!誰叫我像姑姑呢? 

  我是個活潑開朗的小女孩,經歷過許許多多有趣的事。有一次我看見爸爸在洗腳,覺得不對就問媽媽:“媽媽,爸爸的腳怎麼和我們的不一樣啊?”“爸爸是扁平足(扁平族),”媽媽說。“爸爸明明是漢族的,怎麼變成扁平族(足)了呢?聽了我這一說,爸爸媽媽哈哈大笑。…… 

  我還是個善良、有愛心的小女孩。當我看到有人推不動東西時我會助他一臂之力;當我見到可憐的乞丐沿街乞討時,我會給他點小錢。 

  我也有許多的缺點,性格有時也不好。碰到很難的題就煩躁。但一般我都不發脾氣的,可一發起來就很大哦!我呢,還有點懶惰,有時候媽媽要我今天乾的事我會說明天再做吧!這些缺點,我都會儘快改正的。 

  這就是我!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畫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畫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