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霏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霏霏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這幾天空氣質量非常差,天空灰濛濛的,一點也看不到碧海藍天。我希望趕快下一場雨,把這些霧霾天氣統統趕走。不僅空氣污染嚴重,花草樹木也不能倖免,書中所描寫的草葉上、花瓣上全是美麗的露珠,可是我看到的那上面全是灰塵、沙粒。

  今天終於下了一場雨,我期待的春雨就像詩中描寫的“潤物細無聲”一樣。啊!多麼富有詩意的一幅畫面:春雨悄悄地來,掃凈了天空;掃白了雲彩;掃艷了花草樹木……開始時,雨滴打在臉上、仔細感覺才有一絲絲、冰涼涼的毛毛細雨。後來雖然雨變大了,但是雨滴依然細細地、小小地撫摸着每個人的面頰。那春雨比針眼還要細,落到地上后全部被大地吸收,沒有一滴被浪費掉。等一切工作做完之後,春雨就像來時一樣悄無聲息地離去。她的心多麼善良,為我們把環境打掃好,又不求一絲回報,默默地離開。雨停了,喝飽了水的花兒、草兒更精神了,它們被清洗乾淨的枝葉、花朵在陽光的映照下生機勃勃,真是可愛至極。大樹有了雨水的滋潤,變得更加茁壯、更加蒼勁。天空湛藍湛藍,白雲雪白雪白,天上的鳥兒互相呼喚,好像在傳播春天來到的好消息。

  比起那空氣中滿是灰塵、沙粒、霧霾的春雨降臨前,現在的空氣真是清新舒暢多了。雨後碧海藍天、紅瓦綠樹、景色怡人的青島,才是我美麗的家鄉。

  五年級:任佳匯

您正在瀏覽: 春雨霏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霏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