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雨的顏色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雨的顏色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春雨像春姑娘飄逸的絲巾,輕撫在大地,春雨像春姑娘的使者,來到人間。春雨像一位魔術師,描繪着春天的生機勃勃。

   春雨來到小草旁,你看原來無精打采、枯黃枯黃的小草立刻挺直了身板,變得綠油油的。看着青色的雨滴入了小草叢中,小草穿着青色的衣服,自豪的對人們說:“看我綠油油的,那都是春姑娘的功勞。”春雨是青色的。

   春雨來到小溪旁,原來結了冰的小溪奏出了一首首動聽的歌曲:“咚咚、叮叮、嘩嘩。”春姑娘把一件透明的衣裳給了春雨,讓它給小溪穿上,小溪驕傲的對人們說:“看我清澈見底,都是春姑娘的功勞。”春雨是透明的。

   春雨來到大樹旁,大樹看到春雨,貪婪的吸着雨水,一會樹枝上鑽出了翠綠的嫩芽,大樹對人們說:“看我健康的身體,都是春姑娘的功勞。”春雨是翠綠色的。

   春雨來到花園中,花兒喝下甘甜的雨水,變成了有的粉色、有的雪白,那是梨花,正向春姑娘招手;有的紅潤,那是玫瑰,正向春姑娘敬禮,花兒彷彿在說:“春天,春天我愛你,就像老鼠愛大米。”春雨是五顏六色的。

   我願化作一滴春雨,滋潤祖國的天地。


 


 

您正在瀏覽: 春雨的顏色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雨的顏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