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和書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書的故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該洗臉了!”“該上床睡覺了!”每到晚上,媽媽便開始催我,可是我就和媽媽周旋,為了有更多的看書時間,我費盡心思。

  一天晚上,媽媽又開始催我了。我心裡非常着急,想一目十行幾下把正在看的《希利爾將世界史》的最後一章看完,可是媽媽催的緊,怎麼辦呢?我偷偷的瞄了幾眼正在打掃廚房的媽媽,小腦袋就這麼一轉,有了,我可以當一個“好孩子”呀!於是我轉身躡手躡腳地向書房走去,故意大聲說:“這裡好亂啊,我來整理一下。”於是我做這樣子整理書櫃。媽媽聽到我的話,也就沒有管我。我一陣竊笑,說是整理書櫃,其實我是乘機看書哩!好一個“口是心非”的人呀!我一手拿着書看,一手扳動着書櫃門發出“嘎吱,嘎吱”的聲音。品讀着二戰後的勝利場面,我也彷彿進入了當時驚心動魄的場面,內心激動極了!我們的盟軍美國在日本廣島、長崎扔下兩枚原子彈,把日本人炸的找不着北。想想還是有點同情他們,這一仗日本死了多少人啊!當時,愛因斯坦非常悲傷的說:“早知道他們把原子彈用作軍事用途,我就不會發明原子彈了。”是啊,如果沒有原子彈就不會死傷那麼多人,可是要讓日本“記住珍珠港”,讓法西斯們徹徹底底投降,儘快的結束戰爭,迎來二戰的勝利,這些還得歸功於原子彈。品讀着歷史上這次重大的勝利,我完全忘記了時間,忘記了身邊的一切。

  此時,媽媽悄悄走進書房,輕輕拿掉我手裡的書,然後微笑着把我請進衛生間洗漱。我知道媽媽是喜歡我看書的,我也知道媽媽是一片好心,我還知道媽媽是想讓我好好地休息。

  在床上,我左思右想構思着二戰後世界各地的人們在歡慶這個偉大勝利的畫面,大家在舉杯共飲,在街頭高歌歡唱,在廣場載歌載舞……想着想着,我含着微笑進入了夢鄉。

  龍江路小學南區五年級:李書?D

您正在瀏覽: 我和書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書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