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各就各位!開始!”一陣清脆的哨聲拉開了六年三班與六年一班拔河比賽的序幕。

  經過幾輪的角逐,六年級幾個班在比賽中都被逐一擊敗,這是最後一輪,至關重要,六一班和六三班的同學都把期望留給了自己的班級。

  一開始,六三班的同學很快投入比賽,佔了優勢,很容易的就把標誌拔到靠近他們班白線的地方了,六一班的同學個個漲紅了臉,奮力地向自己班這邊拔,他們似乎看到了這一線生機,場外的啦啦隊員好像自己也在拔似的,咬着牙,大聲吶喊着:“加油!加油!”只見六一班的同學,斜着身子,幾乎要躺下,勾着腳,好像在說:“我們一定要拔過去,不能輸給他們!”六三班的同學,也逐漸鬆懈下來,想等着六一班來拔,六一的同學抓緊了繩,又使出全身的力氣,往自己班的白線奮力一拔,那聲音就像雷一樣,轟的一聲,六一班獲勝了!

  后兩局六一班也用同樣的方法贏了六三班。從中,我明白了一個道理:只要大家團結向上,齊心協力,沒有什麼是辦不到的。

  福建南平延平區塔前中心小學五年級:余筱妍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