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下午,在學校里傳來的不是朗朗的讀書聲,而是一浪高過一浪的加油聲,原來這是操場上正在舉行五年級全體同學的拔河比賽。我們班已經一路過關斬將,闖入了決賽。決賽里的對手是五(2)班,他們身強體壯,又精明,真是強敵啊!

  “嘟”,隨着一聲哨響,決賽里的第一場比賽開始了。只見我們班的隊員鼓足了勁,一隻腳挨着一隻腳,用力往後拉。對方也不是好惹的,不過,我們班的隊員還是把繩子上的鐵鏈拉出了我們這邊的底線。yes,旗開得勝。

  接着,第二場比賽開始了。這一會,對方厲害了,鐵索一直在對方的領地里徘徊,對方的啦啦隊喊着:“加油”。我們班的同學也發自的大聲喊着:“加油”。可是不一會,我們隊就敗下陣來。

  在大家頑強的拼搏下,我們終於贏得了比賽。團結就是力量!

  汗水和笑臉流淌在我們的臉上,榮譽被傳動在大家心裡,雖然運動會非常的累,但是大家都非常開心、高興。

  五年級:愛情?T早已涼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