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拔河比賽

  王小鴿

  今天下午,我們班要和五年級三班進行拔河比賽。

  第二節課剛下,擴音器里傳來了體育老師的聲音。“今天,我們要進行一場拔河比賽,請各位隊員準備就緒。”體育老師以及一些工作人員準備好麻繩,比賽馬上開始了。

  隨着一聲哨響,比賽開始了。各班的啦啦隊都大聲地喊着加油。我們班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使勁地往我們這邊拉。三班也不例外,只見他們各個都腳踏實地。繩子在界限邊上晃動,最後成了僵持的狀態。在這關鍵的時候,我們的班主任馬老師喊破了嗓子地給我們加油。為了不辜負老師的希望,我們使勁地往自己這邊拉。我們一個個眉頭緊鎖,嘴裡不斷地小聲喊着一二、一二。通過我們的努力,勝利終於屬於了我們班。在一場驚心動地的歡呼聲中,我們的比賽結束了。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我悟出了一個道理:無論在什麼時候,只要你有堅持不懈的精神,那成功是屬於你的。

  指導教師

  崔梅茹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