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金色的童年裡,觀看過許多比賽。唯獨四年級那次拔河比賽令我記憶猶新。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小學四年級舉行了一次拔河比賽,每班男女各十名,我班和四班比。裁判員老師迅速拿來一根又粗又長的繩子,像一條長長的蛇陣。裁判員老師劃分好界線,準備工作做好了。 

  “拿繩!”裁判員老師一聲令下,兩班運動員迅速抓起又粗又長的拔河繩,身體往後仰,前腳頂住另一個人的腳跟,懷者緊張而又激動的心情等待着第二道命令。“預備--嘟--賭!”一聲清脆的哨響,早已攢足勁的雙方隊員立刻全力以赴,繩子“噔”地一下被拉得筆致筆直的。繩子中間的那條紅綢子忽左忽右,來回移動。這根紅綢子牽動着兩班同學的心,紅綢子每動一下,同學們的心就跟着跳動一下……幾秒鐘后,紅綢子突然向左邊移動,而且離勝負線越來越近,眼看着就要過線了。舊在這時,場外又傳來了“加油!加油!”的吶喊聲。右邊的同學不灰心,他們拚命地把繩子往右拉;左邊的同學不驕傲,奮力把繩子擺正,不讓它左晃右擺……場外的助威聲更加熱烈。有的揮着彩旗;有的同學急得直跺腳;有的同學喊啞了嗓子;有的同學急得直攥拳頭;還有的同學急得都快哭了,恨不得上場幫着拉;各班的老師也在為本班的運動員加油……叫喊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這時,奇迹出現了,紅綢子不停地向右移。在如潮的“加油”聲中,右方士氣大振,一個個都把牙咬得緊緊的,眼睛瞪得圓圓的,臉憋得紅紅的,使出了吃奶的勁兒。不好!紅綢子繼續向右方移動,眼看四班就要贏了,這一下可急壞了我們班的運動員。我們班的運動員像發怒的雄師一般,嗷嗷直叫,突然反擊。右方由於被我們班的突然反擊打亂了陣腳,再也難以像開始那樣配合默契,動作協調了…… 

  “嘟--!”一聲清脆的哨響,裁判員老師把紅旗揮到我們班那邊。“我們班贏了!”大家歡呼着,跳躍着,拍着手高興得手舞足蹈。 

  通過這次拔河比賽,使我懂得:團結就是力量。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