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12月8日,我們學校舉行了拔河比賽。聽到這個消息時,我們個個都興高采烈的,一蹦三尺高。心中只有一句話:“我們班保證得第一。”因為上次運動會,我們班以全校第一名的成績證明了我們的實力。所以,我們相信,我們班一定能得第一的。 

  那天,我們排好隊,下樓來到操場上。拔河比賽開始了,我們班先和五(3)班比。我們一個個排好,個個信心十足的,就等老師喊“開始”了,我們好一起用勁。可沒想到一聲“開始”,繩子就被五(3)班他們那邊拉過去了。同學們好像還沒反應過來,第一局就輸了。大家都有些失望,但馬上打起精神,準備下一局的比賽。第二局,我們大家咬緊牙關,每個人都使勁往後拉,邊上的啦啦隊也在不斷鼓勁,終於繩子一點點地向我們這邊慢慢的移動,哈哈!我們贏了!這時,程潤孜對大家說“輸我們也要輸的光榮點,贏也要贏得精彩點,我們大家都要使勁呀!”也許是前半句話的誤導,接下去的第三局有的同學就沒有怎麼用力了。可想而知,第三局我們輸了。大家個個都十分不開心,卻也互相安慰:“沒關係,還有兩輪比賽,只要我們贏了那兩輪,便有第一或第二了。”這樣一安慰,大家都好像吁了一口氣,放鬆了許多。也不怕明天的比賽了。 

  9日和10日,拔河女神似乎專門和我們作對,好像在懲罰我們這些不去準備的懶傢伙。每次和其他班的比賽都以2比1告終。結果,我們班在年級組比賽中得了個倒數第一。大家都好像霜打的茄子——焉啦。 

  今天,在五(4)班和五(1)班爭奪冠軍的比賽中,我們看姚老師跑上去幫五(4)班,我們實在是壓不住胸中的火氣,我們決定幫五(1)班拿到第一。我們幾個同學便在後面幫五(1)班使勁,在我們的幫助下,果然五(1)班拿到了冠軍。哈哈!真好玩! 

  別忘了,五(1)班得第一也有我們的一份功勞哦! 

  (補記,這被徐老師知道了,徐老師說:哈哈,還好意思說呀!)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