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記一次拔河比賽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拔河比賽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星期五的下午,在大隊部傳來一個讓人欣喜若狂的消息。那就是我們四年級要舉行一場驚心動魄的拔河比賽。同學們一個個興奮不已,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飛奔到了操場。

   比賽即將開始,我們個個生龍活虎、躍躍欲試。在四一班和四二班比賽時,我們睜大眼睛,仔細盯着他們,吸收着他們的寶貴經驗。終於在四二班的奮勇拼搏、不懈努力下,四一班輸得心服口服。也就是說我們將面對強大的四二班。

   第一局馬上開始了,突然體育老師吹響了開始的口哨。我們都卯足了勁兒,拚命的拉!我們班的幾個人臉紅的象熟透了的紅蘋果,還有的咬緊牙關,心裡想着一定能贏!旁邊的拉拉隊,也着急的不得了,大聲地喊:“四三班,加油!四三班,必勝......”終於,在我們頑強的拼搏下,四二班敗在了我們手上。

   第二局的“戰鬥”馬上就要打響。我們趕快握緊了繩子,不讓對方佔一絲一毫的優勢。 “篤篤——”得哨聲吹響了,我們在拉拉隊的鼓勵下,終於又贏得了一局。

   第三局,我們還沉浸在前兩局勝利的喜悅里,很多同學還沒有準備好,比賽就開始了,被四二班搶佔了先機。代表勝利標誌的紅線光顧到了四二班的領地。我們輸了,許多同學還摔倒在地。

   我們很不服氣,發誓一定要取得第四局的勝利!我們聚精會神的聽着開始的號令,把全身的力氣都轉到手上,拚命的拉繩子。一、二、三——終於在我們的拼搏下,我們取得了勝利!四二班輸得心服口服。

   我們以三比一的戰績取得了冠軍。同學們高興得蹦了起來,心滿意足的回到了教室。教室里充滿了歡樂、喜悅的笑聲。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拔河比賽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