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激烈的拔河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激烈的拔河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去年我們在一個公園裡舉行了拔河比賽。 

  那天,我們按照學校分成2個組,分別為我方煉化組,和對方精英組。 

  我們在繩子的中間系了一根紅繩,又在地上畫了一對平行線。規定:哪個組把對方的一個人或把紅線拉出靠自己一組的線外,就算獲勝。 

  我方隊員個個摩拳擦掌,躍躍欲試。只見,我方隊員緊緊地拉住繩子,目光落在那鮮紅而醒目的繩子上,只聽“哧”一聲劃過耳際,我方隊員個個弓着背,身體微微傾斜着。可是對方像是一塊磁鐵一般把中間的繩子吸引過去,我們緊張極了!不好!中間的繩子悄悄的往對方地方向移了過去。 

  “煉化組加油!加油!不能輸!勝利是我們的!”我們大聲喊着。我方隊員更加用勁了,劉忻的小臉脹得紅紅的,眉頭緊鎖,咬緊牙關,手把繩子握得牢牢地,好像隨時都要爆發出她所有的力氣似地。在我們的加油鼓勵下,我方隊員們用盡全身的力氣。果然,在我們的共同努力下,那細長的紅繩像小老鼠似的向我們跑來。這時精英組的隊員泄氣了! 

  最後,我們憑着頑強的毅力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擊敗了精英組。

您正在瀏覽: 激烈的拔河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激烈的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