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河比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河比賽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加油!加油!”,這響徹雲霄的聲音是從哪發出來的?哦,是從操場發出來的。全校師生將在今天進行激烈的拔河比賽。

  “馬上就要比賽了,好緊張呀!”,所有同學都不停地說著這句話。二班要和五班比賽了,好多同學都跑過去湊熱鬧,脖子伸得老長,都快趕上長頸鹿的脖子了。我無意間看到了在二班讀書的表弟,眼睛咕嚕一轉,計上心來。“鵬弟,你們有什麼絕招嗎?”“我們在手上抹上了粉筆,增加摩擦力。”我聽了暗暗竊喜,並告訴了我們班的同學。

  終於輪到我們班上場了,我們拉拉隊的同學大聲喊着:“五一班是最棒的,加油啊””只聽“預備”緊接着一聲哨響是那樣清脆,我的心也隨着哨響激動起來,“為了班級的榮譽,加油!只見同學們齊心協力,把重心降低,使勁往後拉,臉綳得緊緊的。大家喊加油喊得都快喊啞了,但還是表達不出自己內心的急切。有幾個人見這麼久僵持不下,索性衝上前去幫忙,使出了吃奶的力氣。同學們因師生的鼓舞和後援信心大增,一下子拉出了好遠。“加油呀,離勝利不遠了!”當大家正準備享受這勝利果實時,意外發生了,那幾個心急幫忙的人因拉得太用力竟然把一個人拉了下來。事情真是始料不及。所有人都長大了嘴巴;所有人都幾乎同一時刻扭過頭去看看發生了什麼;所有人都手不覺鬆了。這時,六班抓住轉機,吶喊一聲,一舉把我班拉了過去。“啊,輸了?”

  大家垂頭喪氣,討論着失敗的原因,有的人甚至放聲大哭,空氣中瀰漫著傷心的氣味。我覺得,團結就是力量,比賽總會有輸贏,重要的是從失敗中吸取教訓,從勝利中總結經驗,但無論輸贏都有一個共同的出發點,那就是——友誼。

  五年級:王昱琦

您正在瀏覽: 拔河比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河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