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發明的清掃垃圾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的清掃垃圾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晨,當我看見一位清潔工辛辛苦苦打掃人們亂丟的雜物——垃圾,還有一位清潔工差點就被垃圾絆倒時,心裡非常不好受,心想,如果我能發明一雙清掃垃圾的鞋,那該多好呀! 

  這雙鞋能自動伸縮大小,形狀是橢圓形的,與我們現在穿的鞋樣式差不多,不同的是,鞋的下面裝有蓄電池、小型發動機和特殊“掃把毛”,當人們需要打掃衛生時,只要穿上它,打開電源開關,在來來回回地散步中,就能夠輕輕鬆鬆地把衛生打掃乾淨,真是既省時,又省力。如果這個願望真的能夠實現,清潔工只要穿上它,就不會像現在這麼辛苦了;同學們穿上它,教室和校園的衛生一定會打掃得比現在更加乾淨整潔;假如全世界的人每人有一雙這樣的鞋,那也許地球上就沒有垃圾了,蒼蠅也會越來越少,我們生活的環境也會越來越美好……  

  雖然這只是我的一個夢想,但我相信,只要我好好學習,終究會有一天能夠使夢想變為現實,為人類的進步和發展自己應有的貢獻!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的清掃垃圾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的清掃垃圾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