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后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后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我讀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我被多蘿西、鐵皮人、稻草人和獅子之間的友誼深深打動了:

  多蘿西來自於堪薩斯州,就在她抱着小狗托托在房外玩耍時,被一陣威力無比的龍捲風吹到了一個神秘的國家——奧芝國。

  為了回到家鄉,她遇到了種種驚險與麻煩。同時也認識了不少好朋友:有一心想要一個聰明腦袋的稻草人;有想要一顆心的鐵皮人;還有拚命想獲得勇氣的膽小鬼獅子。

  他們經歷了千辛萬苦,來到了翡翠城,見到了偉大的奧芝。她答應多蘿西他們:只有殺死邪惡的西方女巫,才能實現他們各自的願望。

  於是多蘿西利用她的聰明和勇敢,殺死了西方惡女巫,救出了獅子,修好了鐵皮人、稻草人。偉大的奧芝終於實現了承諾:稻草人有了一個聰明的頭腦;鐵皮人有了一顆善良的心;獅子有了膽量。但是,這可把多蘿西急壞了!因為,奧芝是一個小老頭變的,他根本沒有能力幫助多蘿西回到堪薩斯州!那可怎麼辦呢?!過了一段時間,他們才聽說南方女巫有這個能力,於是多蘿西招來飛猴,讓它們把多蘿西他們送到南方女巫那兒。後來,在南方女巫的幫助下回到了她的家鄉——堪薩斯州。讀了《綠野仙蹤》后,我體會到朋友之間的情意是珍貴的。多蘿西與稻草人、鐵皮人和獅子從不相識到朋友,共度難關,互相幫助,結果實現了他們的心愿。我們的同學就是朋友,我們應該互相學習、互幫互助,讓友誼的花朵永遠盛開。

  五年級:謝梓錚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后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后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