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請記住:

  讀《綠野仙蹤》有感

  魏欣然

  讀完了《綠野仙蹤》這本書,我被其中一個個驚險的情節打動了。

  文中用樸實的語言講述了小女孩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住在堪薩斯州大草原上,他們和多蘿茜的父母在一起的快樂的生活。龍捲風把多蘿茜和她的小狗托托卷到了芒奇金國,為了回家,在北方魔女的引導下,向奧茨大王尋求幫助。在尋見奧茨國王的路上,她結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師,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願望,結伴而行,他們一路上的奇聞奇景深深地吸引了我。多蘿茜在草地上救了稻草人,在大森林裡拯救了鐵樵夫,接納膽小師一起同行,正是體現了多蘿茜的勇敢、無私和善良。他們一路磕磕碰碰,克服了很多困難,但他們為了實現自己的願望,都變現的非常執着和勇敢。

  讀了這本書,讓我體會到,在平常的學習過程中,多麼需要多蘿茜的這種勇敢而堅強的精神啊!

  每當考試前,作業一多了,我就叫苦連天,跟多蘿茜相比,我慚愧極了!

  指導教師

  崔梅茹

請記住: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