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曾經讀過一本書,叫《綠野仙蹤》,它是美國的萊曼弗蘭克鮑姆寫的! 

  它講述的是:美麗善良的小姑娘多蘿茜和亨利叔叔、艾姆嬸嬸居住在堪薩斯大草原上。一天,一場龍捲風把她刮到一個陌生而神奇的奧茲國。在那裡,她陸續結識了稻草人、鐵樵夫和膽小獅,他們為了實現各自的心愿,互相幫助,攜手合作,歷盡險難,遇到了許許多多古怪的事。最後,他們憑藉自己的非凡的智慧和頑強的毅力,都如願以償! 

  這片文章歌頌了真、善、美,譴責了假、丑、惡,對比強烈,愛憎鮮明。其中,令我感受最深的句子是:只有靠自己的力量,與朋友之間的珍視以及幸福、智慧、愛心和勇氣的追求,才可以成功!因為讀了這句話,讓我明白了只有靠團隊的力量和自己的力量才可以獲得成功。就像又一次,我們學校機器人組出去比賽。我先開始只是自己一個人做,結果做得一團糟;後來我和我同學一起做,我們同心協力,做的非常好,還得了二等獎!通過這件事我更加懂得了團隊的力量和自己的力量加在一起才會有巨大的成就。 

  讀了這篇文章后,我還懂得了不管做哦什麼峙堅強,不能放棄,永遠不能向困難低頭。要做堅強的雄鷹,不怕危險的雛鷹! 

  團隊的力量,自己的力量,堅強的力量,勇敢的力量!都是金子般的!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