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綠野仙蹤》有感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綠野仙蹤》有感_2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聽別的同學說《綠野仙蹤》很值得我們讀,我就叫媽媽給我買一本,看起來很不錯。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個小女孩和小狗被一陣風吹到了別的國家,她十分想念自己的親人。於是,她找呀找,沒有找到親人,但是在第三天的時候她找到了稻草人、膽小的獅子、和鐵皮人她們組成了一個團隊,克服了重重困難,最終打敗了強大的惡女巫。奧芝麻實現了她們的願望:稻草人得到了一顆心,鐵皮人得到了大腦,膽小的獅子也得到了勇氣,做了百獸之王,打倒了可怕的怪獸,把小女孩安全地送回家,她和家人團聚了。

  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今後不管有什麼困難,只要我們團結,就可以化險為夷,只要團結就沒有做不了的事情。

  heng五年級:鄭志昌

您正在瀏覽: 讀《綠野仙蹤》有感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綠野仙蹤》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