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綠野仙蹤》讀後感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綠野仙蹤》讀後感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綠野仙蹤》是一本很不錯的書。

  之所以說這本書好,是因為這本書的作者把豐富的想象力發揮在這本書上,吸引着讀者一頁一頁的往下看。這本書還用曲折的故事告訴我們要善良,勇敢,樂於助人。

  這本書的女主人公多萊茜的一個歷險。路上,多萊茜解救了稻草人、鐵皮人和一頭獅子,它們都有一個願望:稻草人要一個腦子;鐵皮人要一顆心;獅子想要勇敢;多萊茜想和親人團聚。

  於是,它們經過重重艱難險阻開始了旅程。

  讀完這本書,我的心情很舒暢,感覺天更藍了,風更清涼舒服了。因為,它們都達成了各自的夢想:稻草人得到了一個聰明的頭腦;鐵皮人得到了一個期盼已久的心;獅子成了一個名副其實的森林之王;多萊茜又回到了那個充滿親情的家。

  讀了這本書,我體會到了友情的重要。多萊茜、稻草人、鐵皮人與獅子從素不相識的陌生人到形影不離的朋友經歷了一個漫長的過程。

  我還知道人要往自己的目標走,無論路上有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克服,而不是半途而廢,要堅持不懈的走下去。學習上我們要向多萊茜學習她的堅持,不要遇到一點點困難就退縮。

  由此我知道了讀書的重要性,以後我會讀更多更好的書。

  五年級:甜心超人

您正在瀏覽: 《綠野仙蹤》讀後感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綠野仙蹤》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