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衛生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衛生節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說要帶我到無錫去玩,我一聽到這個好消息,便立刻從床上跳下來快速地刷牙漱口,吃好早飯之後,我和爸爸坐上了公共汽車。可是一上車,眼前的景象差點讓我把剛剛吃下去的早飯吐出來——車上到處都是垃圾——有大人們吸剩的煙頭、煙灰和煙盒,空氣中還帶着濃濃的煙味。我注意到,靠窗的人都打開了窗戶通氣,不然的話實在受不了這種怪味。地上還有蘋果皮、香蕉皮等。我和爸爸選了一個乾淨一點的座位坐了下來。馬上就要到無錫了,我想:終於可以離開這個“垃圾場”了。 

  一到無錫,我就迫不及待地第一個就先跑下了車。“撲通”一聲,我莫名其妙地摔倒了。“是什麼東西呀?”我自言自語地說。我站起來后一看,原來我踩到一塊西瓜皮了。我想:無錫這種風景優美的旅遊勝地怎麼也有這種東西,真是不可思議哎。我抬頭一看,眼前的景象更讓我大吃一驚:馬路上的汽車開得橫七豎八,車尾還排放着有毒的尾氣。馬路上都是髒東西,清潔工也只能戴着面罩清潔。這裡的空氣也是渾濁的,把這種空氣吸到鼻子里有種刺鼻的感覺。我和爸爸來到了摩天360的頂層。透過玻璃,我可以看到還有幾家發電場在排放着滾滾濃煙呢! 

  此刻,我忽然想到:如果有一個衛生節的話,那該多好呀!那樣的話,人們每到這個節日都會把自己家裡和馬路上打掃得乾乾淨淨,那樣空氣就會非常新鮮。

您正在瀏覽: 衛生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衛生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