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們班裡召開了一次班會,主題是《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金秋十月,我們搬到崇文街小學,住進我們的心學校,花園式的建築是我們茁壯成長的搖籃,同學們都在這美好的學校環境中,為自己插上理想翅膀,因此,保護學校的衛生成了我們的頭號任務。學校的衛生環境是我們精神文明的建設窗口,也是全校師生素質高低的綜合反映,但由於同學們還存在不良的習慣,經常給學校的衛生帶來不文明的習慣。

  1、亂丟亂扔同學們吃剩下零食的包裝袋。

  2、亂塗亂畫亂踢亂踏。

  3、隨地吐痰。

  4、垃圾亂倒。

  因為同學們要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十分重要。同學們不僅要講究衛生,還要人人爭當衛生監督員,共同來把學校的衛生抓上去,從而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如何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呢?全體同學都應做到以下幾點:

  1、要養成不隨地吐痰的習慣。

  2、要努力克服隨手亂丟的習慣。

  3、要努力克服亂倒垃圾的壞習慣。

  4、要隨地清理廢棄物,隨手撿拾地面上的廢棄物,共同維護學校的衛生與整潔。

  同學們,讓我們從小做起。人人管住我們的口,管住我們的手,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齊心協力保護好我們的新學校的衛生。

  山西呂梁孝義市崇文街小學五年級:董釗岐

您正在瀏覽: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