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是一生中最美好的回憶。童年,是一生中最快樂的時光。童年,又是一生中閃耀最燦爛的光芒。在我這段最快樂的時光里,發生的一件件事如同雪花般飄入我深深的腦海里,但有一件事如同刀割般刻在我心上,怎麼忘也忘不掉。

  記得那是我二年級的時候,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北京玩,在長安公園那段時間是我最難忘的,我和爸爸媽媽買票,玩耍,出園,回家的每一分,每一秒,在我眼前展現都是那麼清晰,那麼明亮。

  我們首先買了一桶爆米花,進了公園,我們去闖火車,拉烈龍,騎木馬,讓我最難忘的是進鬼屋,我們和幾個人一起進去,我們剛一進去就全骷髏,拐角處總會有一些手在我們身上亂觸,上面還掛着人的骨架,我一看別的小孩子都躺在媽媽的懷裡不敢睜眼,我卻昂首挺胸的向前走去,我才不相信這個世界上有什麼鬼呢。

  五年級:快樂巨人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