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11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童年趣事

  縉雲縣 水南小學  六(一)班

  王美蘇  (小記者證號:71543)

 

   童年的眼瞳是清澈的,童年的笑容是純真的,童年的心靈是明亮的,童年發生的事更是讓人覺的清新自然,有趣可笑的。

  記的我六歲那年,媽媽因為要和姨媽去商場買點米,說很快就回來,我便主動決定留在家裡看電視,忽然,我發現VCD上有一組光盤映入我的眼帘,我拿起它一看,心想:這麼一張光盤只要畫上圖,寫上曲名,就能播放出好聽的音樂和美麗的圖像,我何不多做幾張“光盤”,着既可以讓我聽到優美的音樂,又可以讓媽媽省一點錢,這豈不是一舉兩得嗎?

  於是我說做就做,我先從柜子中取出一張張白皙如雪的紙,然後從書桌上拿來剪刀,水筆和彩色筆放到客廳,接着把媽媽買的光盤小心翼翼的墊在白紙下面,用水筆把光盤的大致形狀描了下來,我看了看心想:如過我做好了,放出了優美的音樂,媽媽一定會表演我,還會獎我一大堆東西呢!我想着想着,真想不到我是個小天才。“哈哈哈......”我心裡美滋滋的。我把“光盤”一張張剪了下來,塗上顏色,畫上了一隻小熊,然後按照媽媽光盤裡的曲目用水筆1.2.3.4.地抄了上去,打開VCD放了進去,可好久還沒有播放出音樂來,我重新打開VCD一看,“光盤”早就沒有了,我想:VCD可能想吃一張熱熱身吧!於是,我又放了一張進去,不一會兒,又沒了,我就這樣一張兩張地放了進去,都沒有聲音,直到我放最後一張光盤時,我才聽到了有一些“嘎吱,嘎吱”的聲音,“這回肯定可以放了,說不定我這個發明還可以得諾貝爾獎呢!”我自言自語,可是過了好久,還是一點聲音也沒有。我打開VCD一看,“啊!怎麼又沒有了?”我疑惑不解,思考着這個問題。這時媽媽回來了,我連忙關掉VCD,給媽媽開門。

  就這樣時間一天天的過去了,忽然有一天,媽媽打開了VCD,放入光盤準備聽音樂,可是過了好久卻一點聲音也沒有,媽媽她只好抱起VCD到維修店去修理了。當媽媽抱回維修好的VCD回家時,一到家門口,媽媽她便急着向我問罪。

  “這是不是你闖的禍?你還不快說!”

  “是我放進去的,可是我不是故意的!”我吱吱唔唔地回答道。

  “為什麼,你可氣死我了!”沒等我說完,媽媽她就搶先責問。

  最後,我為什麼把紙放入VCD的事情經過和想法一五一十地全部告訴了媽媽,媽媽的臉頓時多雲轉晴,媽媽一把抱住了我,笑着對我說:“傻孩子,你做的“光盤”是播放不出來的,是聽不見音樂的,等你長大后,你學好知識你就會明白了。”聽了媽媽的話,我不好意思地把頭往媽媽的懷裡鑽。

  我的童年是幼稚可笑的,但它又是美好有趣的。它就像那閃亮的小星星一樣,天天陪伴着我,使我時時刻刻感受到童年的樂趣。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