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童年是五彩繽紛的,就像海邊漂亮的貝殼。童年是無憂無慮的,就像整天嘻鬧的浪娃娃。童年是純真甜美的,就像山溪中清亮的泉水。說起童年,倒不禁使我想起幼兒園裡有趣的一些事情。 

 我的幼兒園生活總的來說是快樂的。可每到中午,快樂就會消失。因為每天中午吃過午餐就要午睡,而我最討厭的就是午睡。有一天,吃過午餐便開始了對我來說漫無邊際的午睡。我躺在床上,傻獃獃地睜着眼睛,感到十分無聊。突然,我想出一個好辦法。我把被子上得絨毛扯下放在手心揉來揉去沒過一會一個小絨球誕生了。我愛不釋手,打算用它來打發這段時間。忽然,傳來一陣腳步聲。我趕緊閉上眼睛。朦朧中我看見老師正仔細地盯着我的眼睛說:“江畔”別裝了我知道你沒睡着。我仍然閉着眼睛,心想我才不會上當呢?老師又發話了;"你雖然閉着眼睛但眼珠子還在動,別以為我不知道"我只好乖乖的束手就擒睜開了眼睛。老師我怎麼睡也睡不着。老師說快睡快睡。 

 我手心裡的絨球被我捏得滾圓滾圓的。我又開始做起來了一個。這時,我聽見了笑聲。我四處張望,發現隔壁床上的王哲眼睛溜圓的看着我。我心裡一陣歡喜原來他也睡不着我總算找到一位戰友了。我正在心裡暗自高興有人和我玩了,可沒想到王哲視我為敵,向我仍來一個塑料小球,我也不甘視弱拿起我手裡的絨球一陣猛仍。我們正激烈地戰鬥着。腳步聲再次傳來,我趕緊把《 彈藥》握在手裡閉上眼睛。老師站在王哲的床前。我想這次王哲要吃苦頭嘍,沒想到他盡然當上了叛徒,出賣了我。害得我又被老師批了一頓。唉……壞王哲。 

  啊!童年是這樣的有趣。好玩的趣事就像天上得星星,數也數不清,每一顆星星都會引出一串串天真、無畏、無知可愛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