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做遊戲、打球、畫畫……但讓我記憶最深刻的是做家務。

  一天放學,回到家,我看見我的紅領巾髒了,我想給它洗個澡。

  我來到陽台上,打開水龍頭,盛了一盆水,然後把紅領巾放到水裡。剛開始,紅領巾好像怕水似的,一直浮在水面上。我雙手用力一按,紅領巾也跟着沉入水底。可我剛一放開手,紅領巾就像一個調皮的孩子,又浮出水面了。於是,我再次把紅領巾摁入水裡。這次紅領巾慢慢地沉入水中,還冒小泡泡呢。

  我抹上肥皂,然後學着媽媽洗衣服的樣子用力地搓起來。我越用力搓泡泡越多。這些小泡泡像個小精靈,跳到我的手臂上。最後,我把滿是泡泡的紅領巾放到清水裡沖洗乾淨,晾到衣架上。

  這次洗紅領巾,不僅我嘗了勞動成果的喜悅。更讓我的課餘生活變的豐富多彩了!

  河北邢台橋西區晨光小學徐靜宣五年級:1041440086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