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童年趣事

  我的心中有很多童年的趣事,它們就像星星一樣,數也數不清,而最亮的一顆星星就是我記憶中最深刻的趣事。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在吃飯的時候,看見爺爺正在喝啤酒,一口又一口,喝的非常有意思。我好奇地問:“爺爺,我能不能喝一口,那怕一小口也行。”爺爺回答說:“不,不,不,你還太小,小孩子不能喝酒的。”我心想:“哼,沒什麼大不了,我自己也可以做呀,我照樣 可以喝到酒。”

  於是,我先偷偷拿出爺爺喝過酒的瓶子,然後跑進洗手間,把瓶子洗乾淨。我又想:爺爺喝酒的時候,總有一些泡泡在酒裡面,那麼,什麼東西能產生泡泡呢?洗衣粉,對,沒錯,一定是洗衣粉。說干就干,我先把一些水倒進瓶子,接着再把一些洗衣粉倒進瓶子,然後,我用手捂住瓶口,用力搖這個瓶子,一會功夫,瓶子里就有了許多泡泡,我的“啤酒”就做好了。

  之後,我學着爺爺的樣子喝起來,由於心情急切,我狠狠地喝了一大口,頓時,我覺得口中苦苦澀澀的,像打翻了五味瓶,我連忙吐了出來。心想:怎麼這麼難喝,爺爺不是說酒很好喝么?

  這件事以後,我再也不敢喝酒了,甚至連看一看酒也覺得想吐。這就是我的一件趣事,它是那麼亮,永遠是我心中最亮的一顆!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