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每個人一生中所要追求的目標。你若問我的理想是什麼,我會鄭重的告訴你:“我想當一名救死扶傷與死神搏鬥的白衣天使——醫生!”

  四川大地震的時候,每當電視上出現救護人員把災民救出來,展開急診的畫面是,我恨不得馬上來到災區,參與急救。

  廢虛中的血跡以及在死神手裡掙扎的人們……所有這樣慘目忍睹的畫面,更堅定了我要當一名醫生的信念。

  2008年從墨西哥爆發的HIN1流感病毒在世界各地開始廣泛的傳播。給全人類打來了巨大的恐慌,許多人都被他奪走了生命。在這緊要的關頭。一批批白衣天使湧現出來,冒着危險,在隔離室里出入,從死神的手裡奪回了許多鮮活的生命。他們為人類打贏拉這場寄病。

  醫醫生是人們的健康的保護神。醫生永遠是人們心中的神聖的稱號!

  開發區實驗小學五年級:孫語含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