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理想,是個多麼美妙的詞語。每個人的理想有所不同,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理想,關鍵是你自己要怎麼來實現這個理想。

  我的理想源自於我的愛好,我從小對英語感興趣,在我眼中,那一個個美麗的字母就如同一顆顆音符,令我充滿無限的嚮往。再者,我的語文一直不錯,曾有過當上語文教師的理想,但他沒過多久便消失了。因為源於我的性格及個性,也可能是因教師太勞累而望而生畏吧!重新回到我的愛好上來,我又開始有了一個當外資企業的英語翻譯的理想。這個理想一直持續至今。我迫切地希望能夠實現這個理想。從而,在學好其他功課的同時,我以會抽出不少時間學習英語,上英語學習或是儘可能地多閱讀英語文章,就這樣,盡自己全力為理想打基礎。

  理想是一盞明燈,為我們前進的道路照出一片光芒與希望。擁有理想的人是幸福的,是快樂的。不要說自己的理想太卑微,不夠遠大,不夠令人羨慕,但它總是你的目標,是你真心嚮往的啊!我們也許會因自己的理想遠大而自豪,因他人的理想卑微而冷嘲熱諷,但如果沒有這些看做卑微的行業,又怎能擁有這個世界呢?

  在實現理想的道路上也許會布滿荊棘,刺痛我們的手腳;也許會有許多艱辛,會讓我們流下不少淚和汗。但我們還是要執着的走下去,因為有了這些努力,我們的生活才會更加豐富多彩,我們的理想才會更加光彩奪目!

 五年級:夢幻kk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